夏香蕉

In me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

旧伤口

从前我走过你的门前
你会对我笑
小酒窝,长头发

送我一朵花
让我好好养

晴天时
你倚在门前与我说话
下雨了
你借我雨伞叫我回家

我们如此亲密无间
世界看起来就更加明亮

可是有天你把门锁上了
没有离别的信件
亦不见你温婉的笑颜

我敲门
你不应

我等了许久
每天都忍不住去望一望

但你的花已不再赠我
你的屋檐不再借我
你把我隔绝在外
徒留我零零落落

我只好用针线笨拙地缝着伤口
等它不疼了
再去敲下一扇门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夏香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