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香蕉

In me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

哪,也许我耐心等的话,会有那么一天吧。
我可以遇到一个很像你的男孩子。

他有高高的个子,背影颀长而瘦。
他喜欢穿运动服,嬉皮笑脸地和朋友们去打球。
他戴一副蓝边的眼镜,笑起来的时候会习惯性地推着镜框。
他喜欢热闹,会在我不注意的时候扣住我的帽子,然后得意地笑。

当然,他也有缺点。
他会像你一样孩子气,喜欢奥特曼打小怪兽。
他会不懂哄女孩子,常常惹我生气。
他会自我领地意识严重,到我恨铁不成钢的程度。
哦,也许他还会有点洁癖,有点高冷。

他的每一个部分都和你一样。
唯一不同的是,他会对我说我爱你。

但是光这么想,我就难过得不行了。









[Yeah,but I'm so sad just thinking of such things.]
[Because I know you're the only one in the world.]

评论 ( 5 )
热度 ( 3 )
 

© 夏香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