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香蕉

In me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

寒冬小记

寒冬之下,抱着暖水袋,我又手痒痒了,索性写点文字,趁我还年轻的时候。

一不小心又得了感冒,喉咙很难受,那天在被窝里翻来覆去睡不着,身上似乎是发着低烧的,还好第二天醒来好多了,只是手臂酸痛得很。反正能不去医院就不去,讨厌那里的味道,况且我也没那么娇气。

假期找不到事情做,每年的这段光景似乎都长成了一个样子。

当我是个中学生的时候,我追着电视剧不放,每天还得抽几个小时对付作业。进了大学以后,假期相对轻松多了,基本进入懒人模式。但电子产品终于也玩腻了,然而可悲的是,我的大多数时间还是被手机和电脑占着,似乎现代人一脱离这些,就找不到其他让自己感到舒适的方法了。

所以想着学吉他玩。

经历了连挂四科这样寂寞的事情(没人陪着你一起挂),我倒还是明白了一些道理。比如你不复习也不会挂是种错觉,比如有些事你必须付出才行,比如虚度光阴有多么可惜,再比如有些事你做了总会收获一些什么。

谁不想成为更好的人呢?

 

本来以为自己会有很多话想写,但是也许我只是想写写字吧,好多事情脑子里想的多,反而写不出来,而且我总是思维跳跃,导致写的东西看起来太杂、又乱,还是不写了。

鼻子好疼,擤鼻涕过度是件很痛苦的事呢。

晚安啦,在江南的某一角过冬的女孩。 

评论 ( 3 )
热度 ( 2 )
 

© 夏香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