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香蕉

In me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

Walk Away - Dia Frampton

这首歌的背景来自于一个真实的故事。

故事中一个八岁的女孩被她的父亲送给狗友侮辱,但结局是女孩并没有追究,坏人也依旧逍遥法外。歌者愤怒而作下歌曲,想象女孩回去报复的场景。

这世上总是有那么多丑恶的东西,它们张开血盆大口,伸向弱势的那一方——老人,妇女,孩子……直把他们吞入腹中。

我相信人性本善,只不过有些人在成长的过程中一点点丢弃了最初的良知而已。所以要时刻提醒自己别被欲望控制,最后变成一头披着人皮的怪兽。

若世上真有因果报应,就好了。

只希望你身边能出现一个超人,他做你的避风港,为你挡住所有来自世界的恶意。然后你从他蒙在你眼上的指缝中看出去,外面依旧是晴朗的天气。

——听歌有感。

 

Looking back on younger days, the time has passed.

回顾年少时候的那段时光,一切都已过去
And nothing stays the same. Hey hey hey!         

一切都已改变。嘿 嘿 嘿
She was such a pretty girl, with glowing eyes and yellow curls. Hey hey hey!

她是如此美的小女孩,她有着闪闪发亮的眼睛和一头金黄色的卷发。
Stars are in a summer night.

在那星空下的夏夜
She's wishing that they'd fall down through the atmosphere, for a souvenir.

她希望那些人能够下地狱,以此来祭奠(她所受的伤害)
She's waiting for her Superman, her Never land. 

她等待她的超人能够来临,带她去永无之乡
Cause she can show the way. Hey hey hey!

她知道该如何去那里。嘿 嘿 嘿
Where's her missing piece her mind's been chasing, chasing?

那已迷失的,她内心一直所追寻的地方在哪里
A bullet with your name, a ticking time grenade.

一粒已瞄准的子弹,一颗定时炸弹(足以搞定)

You better run away,run away,run away.

你们无处可逃 无处可逃 无处可逃

评论 ( 2 )
热度 ( 6 )
 

© 夏香蕉 | Powered by LOFTER